•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海外华人歌曲大赛罗马赛区初赛落幕

2017年06月12日 13: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资料图)
(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6月12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水立方杯”海外华人歌曲大赛罗马赛区初赛在罗马中华语言学校礼堂举行,来自中华语言学校、东方语言学校、那不勒斯咏恩中文学校、罗马爱音音乐学校,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共一百余名歌手一比高下。本次初赛分为儿童组、青少年组和成人组三个组别。

(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资料图)
(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大赛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指导,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主办。

  在赛前,罗马赛区的组委会召开多次会议,对参赛对赛、参赛方法,参赛评分标准都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并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大力的宣传。

  直至当日下午所有选手初赛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复赛于6月25日举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