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斯里兰卡摄影家代表团访山西省对外友好协会

2017年06月27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田亦军同斯里兰卡摄影家代表一行合影
田亦军同斯里兰卡摄影家代表一行合影

  中国侨网6月27日电 据山西省侨办网站消息,6月23日,山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田亦军会见了未布勒·查雅恩巴蒂先生为团长的斯里兰卡摄影家代表团。

  田亦军对斯里兰卡摄影家代表团的到访和拍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促成此次拍摄活动的斯中协会致力于发展中斯两国间的民间友好工作表示赞赏。他回顾了中斯两国间历史上的友好交往和传统友谊,简要介绍了山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新时期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斯两国迎来了共同发展的良好机遇,山西省与斯里兰卡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

  此次斯里兰卡摄影家代表团赴晋拍摄活动,是纪念中斯两国建交60周年“摄影家眼中的中国及斯里兰卡”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斯中友好协会,会同山西省友协和杭州友协共同组织,目的是进一步增进中斯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传播“一带一路”共享理念。根据活动安排,派往斯里兰卡的两名中国摄影家5月底已圆满完成在斯拍摄活动回国,两国摄影家作品将于8、9月份分别在山西省和杭州展出,11月份将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展出。

  中斯中协会执行委员会会员未布勒·查雅恩巴蒂先生对山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此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会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斯里兰卡与山西省在经济、教育、旅游、体育等各领域,尤其是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合作。

  在晋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五台山、平遥古城和晋祠博物馆等山西历史文化古迹,并进行了拍摄活动。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