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7“水立方杯”中文歌赛加拿大曼尼托巴赛区落幕

2017年06月27日 10: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
(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

  中国侨网6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消息,近日,2017“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演唱中文歌曲加拿大曼尼托巴赛区决赛,吸引了近700人到场见证冠军的产生。这是“水立方杯”中文歌曲比赛首次来到曼尼托巴省。

(华星长城艺术团供稿)
(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

  据介绍,晚会由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主办,众多华人团体参与协办。

  决赛经过两轮的演唱,最后决出成人组的前3名。第一名王珍长代表曼尼托巴省参加最后角逐。

(华星长城艺术团供稿)
(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

  据了解,因为此次晚会是温尼伯华社第一次有众多团体一起联合合作举办,因此参加组织的团体积极踊跃地向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助阵决赛晚会。

(华星长城艺术团供稿)
(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

  随后,晚会在歌手们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加拿大曼尼托巴华星艺术团供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