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旅日侨团呼吁侨胞积极参与东京“2017中国节”

2017年07月04日 13: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7中国节”宣传海报 郑松波 摄
“2017中国节”宣传海报 郑松波 摄

  中国侨网福清7月4日电 (郑松波 陈仁杰)4日,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向广大会员发出通知,呼吁旅日侨胞积极参与将于10月在东京举办的“2017中国节”活动。

  3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召集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等多个在日中国社团商会负责人会商。会上,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王军布置了“2017中国节”有关事项,他表示希望在日中国社团商会积极参与,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把“2017中国节”活动办好。

  据悉,“2017中国节”由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和“2017中国节”实行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拟于10月21日至22日在东京代代木公园举行,会场将设置文艺表演舞台、美食品尝和文化展示展位等多个区域,届时将成为在日本体验和感受中国的最大庆典。同时,本届“中国节”活动规模和场地均较去年大为增加,展位数也达到100余个。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2017中国节”作为纪念45周年重要一环,旨在面向日本民众,通过文艺演出、美食品尝、文化展示等方式搭建了解中国的平台。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负责人表示,“中国节”活动可以成为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巩固中日民间友好的纽带,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信任发挥积极作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