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加拿大华裔青少年相聚 秀“舞”艺展才华

2017年07月05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美国《世界日报》
美国《世界日报》

  中国侨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首届美加华裔青少年舞蹈艺术节近日在美国新州普林斯顿举行,来自新宾州的青少年舞蹈团、加拿大蒙特利尔文化艺术中心大学生舞蹈团联合演出、学习交流。

  其中,女子群舞《青花韵》、独舞《临水》和古典女子双人舞《梁祝》等精彩表演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远道而来的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华文化艺术中心带来藏族男女群舞《扎西德勒》和蒙古族女子群舞《塔林胡恒》,节目气势恢宏;古典女子双人舞《玉魂》展现了中国古代美丽玉人的娇柔身姿。

美国《世界日报》
美国《世界日报》

  宾州长城中文学校小木兰舞蹈团表演古典独舞《扇舞丹青》、《爱莲说》和傣族三人舞《邵多丽》等精彩节目。

  活动中,来自加拿大、宾州舞团的老师和家长们也登台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