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吸脂菌菇瘦身又营养

2017年07月06日 15:19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很多年轻妹妹都有减肥想法,但是碍于工作压力,根本无时间锻炼。那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吃什么比较好呢?不如试试菌菇类减肥食谱吧!

  替代肉类

  菌菇低热量又有嚼劲,多吃可有饱足感。在料理时可用菇类替代肉类,增加料理分量,兼降低热量。

  煮鲜菇汤

  用各式菇类煮成鲜菇汤,就成了分量十足的瘦身轻食。各式菇类的不同口感,慢慢咀嚼,慢慢品尝,也可以消耗许多热量。

  秀出小蛮腰好帮手——香菇

  香菇富含蛋白质和粗纤维,可降低胆固醇,补充人体所缺少的钙质,是瘦腰身的好帮手。

  清热排毒专家——草菇

  草菇的维生素C含量高,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还具有解毒作用,进入人体时,可与其结合,形成抗坏血元,随小便排出。

  去腻降脂之王——黑木耳

  黑木耳属于菌菇类食物,它富含的卵磷脂在体内可使体内脂肪呈液质状态,有利于脂肪在体内完全消耗,带动体内脂肪运动,使脂肪分布合理,形体匀称。纤维素促进肠蠕动,促进脂肪排泄,有利于减肥。 欣桦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