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匈牙利赛区完美收官

2017年07月06日 17: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影。(匈牙利《新导报》微信公众号)
合影。(匈牙利《新导报》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017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匈牙利赛区完美收官。闫博、黄丹尼、黄庭玉3位优胜选手将代表匈牙利角逐北京总决赛,赛事赞助余款将捐赠匈中双语学校。

  近日,记者从主承办方之一匈中文化交流协会获悉,三位选手已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个人信息和材料。目前,他们正蓄势待发,积极备战总决赛。青少年组黄丹尼、黄庭玉将于7月20日到北京参加音乐夏令营和总决赛,成人组闫博则在7月29日抵京参加总决赛。颁奖晚会将于8月8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图为大赛向协办支持单位颁发证书。(匈牙利《新导报》微信公众号)
图为大赛向协办支持单位颁发证书。(匈牙利《新导报》微信公众号)

  匈牙利赛区今年已是第二届举办该赛事,受匈侨界高度关注。匈牙利赛区组委会秉承勤俭节约、精简办赛的理念,得到侨团侨社的热情支持和踊跃参与。(欧阳燕清)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