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亲情中华”慰侨演出在意大利博尔扎诺举行

2017年07月26日 13:31   来源:新华社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意大利博尔扎诺7月25日电(夏晓彤)由中国侨联组织的“亲情中华·欢聚博尔扎诺”大型慰侨演出24日晚在意大利北部的博尔扎诺举行,精彩的杂技、歌唱、唢呐、二胡表演,让观看演出的侨胞和意大利友人大饱眼福。

  博尔扎诺省副省长克里斯蒂安·托马西尼表示,博尔扎诺地区的中国侨民与当地人民友好相处,结下了深厚情谊。这次慰问演出团的到来,是本地区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看到中国侨民像过节一样高兴,我们也同样感到高兴”。

  “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邢砚庄说,这次来到博尔扎诺演出,引起了当地侨胞的极大兴趣,博尔扎诺华侨华人总商会倾力配合,保证了演出的顺利举行。

  博尔扎诺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温建海表示,演出团给侨胞带来了欢乐,也表明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爱,令侨胞们深受鼓舞和感动。

  此次“亲情中华”欧洲慰问演出之旅在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共演出6场,在博尔扎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