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在悉尼举行慰侨演出 获观众好评

2017年07月27日 09:00   来源:新华社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悉尼7月26日电(匡林)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 越洋之约”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大洋洲慰侨演出26日在悉尼举行,精湛的越剧经典折子戏表演赢得悉尼观众一致好评。

  演出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越剧传承人、小百花越剧团团长茅威涛领衔,表演的越剧经典折子戏包括《梁祝·十八相送》《窦娥冤·斩娥》《白蛇传·断桥》等。演员们精湛细腻的演出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说,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演出是为海外侨胞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目的就是向侨胞传递乡音乡情,传播亲情友情,让侨胞记得住家,忘不了根。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于1984年5月成立,是中国著名越剧表演团体。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