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川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代表团进泰国

2017年08月02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亲情中华·美丽四川”文化代表团走进泰国。 (四川省侨联供图)
“亲情中华·美丽四川”文化代表团走进泰国。 (四川省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8月2日电 近日,泰中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活动在泰国曼谷开展。活动由泰国曼谷市政府支持、泰中文化人联合会、四川省侨联主办,泰国Seacon集团协办,活动为期十天。活动期间有形式多样的巴蜀文化展示、交化交流互动、慰侨活动。

  据了解,四川凉山州歌舞团为此次赴泰国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精心编排了彝族服饰表演,彝族、藏族、羌族、摩梭人舞蹈和原生态歌曲演唱以及彝族民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演员原声态的演唱、独具特色的服饰、优美的舞姿受到了当地华侨华人和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不少华侨华人和泰国当地群众对歌舞团精彩的表演大加称赞,表示通过观看演出更多地感受到了四川的多元文化和凉山歌舞的绚丽多彩,同时也感受到了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促成的民心相通。(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