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回应华人呼声 驻圣但尼总领馆办“中华美食课堂”

2017年08月03日 16: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日电 据中国驻圣但尼总领馆网站消息,为弘扬中华文化,加深对中华美食的了解,并回应留尼汪华侨华人及外国友人的呼声,驻圣但尼总领馆“中华美食课堂”于7月30日正式开课。

  郭玮总领事在开课致辞中表示,饮食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亲自体验中餐烹饪,加深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认知,增进彼此的友谊,拉近与祖籍国的感情。

  在总领馆厨师王龙的指导下,数组华人家庭兴致勃勃地操刀上阵,顺利制作出“白斩鸡”、“八宝饭”等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大家一面品尝着自己的学习成果,一面表示,从未想到自己能做出如此美味的地道中餐,在大厨亲自指导下学做中餐是一次难忘的美好经历,感谢总领馆组织的“中华美食课堂”活动,让他们深度了解“舌尖上的中国”,了解中国文化的一个生动侧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