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英国人每年叫外卖多达17亿份 中餐外卖位居榜首

2017年08月14日 10: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4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接近2000人参与英国分区民调显示,来自曼彻斯特、伯明翰、卡迪夫、格拉斯哥的人们明显偏爱中国菜。

  总体上,中餐击败其他菜系,名居榜首。排第二的是印度菜,披萨排第三。

  调查数据显示,伦敦人最爱寿司,而谢菲尔德、里兹和利物浦的市民则情牵披萨饼。印度菜最受爱丁堡、诺域治、修咸顿民众钟爱。纽卡素、诺丁汉则最喜欢吃炸鱼薯条。

  据统计,英国人每年叫外卖多达17亿份,即每周3200万份,平均每个英国人一生中会叫1766份外卖。许多受访者表示,一周至少叫一次外卖。年龄介乎25至34岁的受访者中,表示每天叫外卖的人数是其他年龄段约两倍。每周至少叫两次外卖的伦敦人高达38%。这也难怪,大家一定都忙到没时间煮饭。

  可能关心健康或外卖店铺少,西南伦敦市民似乎不太叫外卖。27%当地受访者表示“每月吃少于一次”外卖快餐。总体上,最喜欢在独自一人时叫外卖的是男性。看来比起女性,男人更觉得自己一个人吃比较幸福。

  研究还发现,超过一半受访英国人(54%)喜欢与家人安坐沙发上享受外卖。

  ScS市场部经理Lindsey Duncton说,“英国人是名副其实的外卖爱好者,这一点完全不奇怪。英国人就是喜欢与家人坐沙发,看着电视享受外卖。但是,研究还显示了很有趣的其他方面,例如外卖快餐并非一定就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而且不同城市的人们,喜欢点的外卖也很不一样。”

  “时下人们的选择越来越多,叫外卖相当方便。”Lindsey补充,“我认为,外卖水平提高,让在家里叫外卖吃,也能有下馆子一样带来的愉悦。”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