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一带一路”中欧中医药论坛伦敦举行 增进两国合作

2017年08月18日 16: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法国《欧洲时报》英国版)
(法国《欧洲时报》英国版)

  中国侨网8月18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英国版报道,近日,“一带一路”第二届中欧中医药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伦敦举行。本次论坛由英国中医药学会(ATCM)主办,北京华夏发展基金会,英国健康新概念研究会(UKNCH)和北京、上海等欧洲校友会及英国中医师学会联合协办。

  英国中医药学会(ATCM)会长汤淑兰教授、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蒋苏南、牛津大学中医药研究专家马玉玲博士等分别致辞。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侨务卢海田参赞、前伦敦虹桥市市长现女王副官陈德梁等应邀出席了晚宴。

  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医药在妇科及疼痛康复等方面的临床运用。来自中国的76位中医药代表做了高规格中医药学术演讲,为妇科医学中所出现的临床症状做了诠释。现场,在英从事中医药工作的专家、教授、中医师们与演讲嘉宾进行了高水平问答与对话。

  参会中医师们纷纷表示,这样高水平高规格的中医药多元学术技术交流,对拓展视野、提高临床技术、增进中英中医药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并期待下一次论坛的召开。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