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英国爱丁堡动物园拟举办中式灯节 469座灯笼将亮相

2017年09月04日 10: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7年伦敦奇幻彩灯节丝路主题彩灯。(资料图)
2017年伦敦奇幻彩灯节丝路主题彩灯。(资料图)

  中国侨网9月4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爱丁堡动物园将举办中式灯节,巨型动物灯笼陆续抵达。展览将于今年稍后举行,部分大型灯饰已经逐步运到和安装。

  灯节名为“Giant Lanterns of China”将展出469座用丝和钢料制成的灯笼,造型各异。第一批灯饰有企鹅、火烈鸟、熊猫、狮子等19座,他们经历了跨洋旅行从中国运到动物园。而在动物园中,150名巧手的中国技师们正在铺搭一条长约35米、高约6米的中国长龙。

  动物园方面表示,灯节由三个主题融会而成:分别是中国、爱丁堡动物园、苏格兰皇家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RRZSS)对全世界野生动物保育工作作出的贡献。

  展览将于2017年12月1日开始,至2018年2月25日结束。

  日前,爱丁堡动物园表示,有明显迹象显示,在爱丁堡生活的大熊猫“甜甜”怀上熊猫宝宝了,顺利的话,大家很快就可以看见熊猫宝宝。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