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华埠兰州拉面将重新开张 食客难挡美食诱惑

2017年09月11日 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食客9日看到兰州拉面店面换址开张的消息,皆表示兴奋。(美国《世界日报》/金春香 摄)
    食客9日看到兰州拉面店面换址开张的消息,皆表示兴奋。(美国《世界日报》/金春香 摄)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纽约华埠东百老汇经营十余年的兰州拉面8月初结束营业,让食客十分惋惜,感叹华埠少了家“食美价廉”的中餐馆。如今传来好消息,兰州拉面将于10月在华埠包厘街40号重新开张,而新店面也张贴出重开海报,给食客惊喜,引起美食网站Eater NY等关注。

  东百老汇旧址的兰州拉面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装修,甚至可说有些简陋,却多年来吸引着一波又一波慕名而来的食客。兰州拉面的汤底清爽、面条劲道、可选刀削面和细面,而且份量足、价格实惠,除了拉面,还有馅大皮薄的手工水饺和鱼丸汤。

  兰州拉面重开的消息引来Eater NY美食网报道,“纽约最佳的饺子店看来没有倒闭……这对饺子爱好者可是大消息”。住在东村的西语裔Edgar在9日看到包厘街40号贴的重新开张海报后,表示非常兴奋。他说,过去两、三年经常到兰州拉面吃饭,这是最爱的华埠餐厅之一。前几天发现餐馆关门后相当失望,决定此日到华埠探索其他面馆,没想到看见店面换址重新开张的消息,已迫不及待10月开张时大吃一番了,“希望厨师还是原班人马,我非常喜欢原来的口味。”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认为,兰州拉面馆从东百老汇搬到包厘街,应该能使店更加兴旺,“包厘街属于华埠核心地带,人气更旺,相信他们开业后生意会更加红火。”(金春香)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