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杂技节目在莫斯科国际马戏艺术节上获奖

2017年09月18日 12:55   来源:新华社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杂技节目在莫斯科获奖

  新华社莫斯科9月17日电(记者胡晓光)“偶像-2017”国际马戏艺术节各奖项评选结果17日晚在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剧院揭晓。中国两个参赛杂技节目《十三人顶碗》和《竹林欢歌——抖杠》获奖。

  在专业类别的奖项角逐中,中国杂技团节目《十三人顶碗》获得铜偶像奖,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演员分享金偶像奖,银偶像奖被俄罗斯演员收入囊中。

  在媒体类奖项竞争中,福建省杂技团节目《竹林欢歌——抖杠》获得银马圈奖,一对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夫妻组合摘走金马圈奖。此外,福建省杂技团还荣获莫斯科大马戏团特别奖。

  “偶像”国际马戏艺术节2013年第一次举办,今年是第五届,已成为世界最知名的马戏艺术节暨马戏文化论坛之一。来自中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坦桑尼亚等国的业界精英参加了今年的盛会。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