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秀旗袍迎中秋 西班牙小镇迎来最美中国风(图)

2017年09月21日 10: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影。(西班牙《欧华报》)
合影。(西班牙《欧华报》)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为庆祝祖国68岁华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西班牙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马德里华星艺术团共同组织了“迎中秋、颂国庆、秀旗袍、亮华星”活动。

  此次参与活动的共有50人,西班牙北京同乡会、西班牙青田同乡会等多家侨团的女性代表受邀参与。

(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欧华报》)

  马德里华星艺术团黄小婕说,此次举行活动的地点和方式对大家来讲都很新鲜,旗袍是最能展现中华女性美的服饰,希望此次的“旗袍秀”可以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马德里华星艺术团团长张丽萍说:“我们生活在异国他乡,热爱着自己的祖国。今天,我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祖国的68岁生日。她代表马德里华星艺术团向全体旅西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西班牙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阮松英表示:“今年的国庆与中秋恰巧相连,好事成双,虽然我们身居海外,但心向祖国、情系桑梓。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我们欢聚在这里,举行一场宣传中国文化、展示华装风姿的“旗袍秀”,共庆中秋。”

(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欧华报》)

  众多受邀嘉宾也送上了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福。

  现场,旗袍秀表演为观众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中国女性美,参与演出的成员们身着精美的旗袍,婀娜多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东方风情的表演,成为了当天小镇里最亮丽的风景!

(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欧华报》)

  据了解,这样的“旗袍秀”表演活动还会继续下去,让世界感受到中国的魅力!(张张)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