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伦敦时装周:中国设计师打破秀场陈规

2017年09月23日 11:15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来自中国的蒙古族设计师,16日晚上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献上了主题为“丝路·成吉思汗”的高级定制大秀。(图片来源:欧洲时报特约摄影杨玲玲 摄)
    来自中国的蒙古族设计师,16日晚上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献上了主题为“丝路·成吉思汗”的高级定制大秀。(图片来源:欧洲时报特约摄影杨玲玲 摄)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欧洲时报》英国版报道,本次伦敦时装周上,中国设计师打破秀场陈规,上演了一出出真正的“时装表演”。

  18日下午,上一季到巴黎办秀的中国设计师靳又嘉,回到了伦敦这个令她更舒服的城市,献上了一场有别于传统走秀或静态展示的“时尚表演”,向时尚界展示她的最新系列“出路”(Way Out)。

  秀场空间被搭建成了具有年代感的衣帽寄存处,模特和专门请来的芭蕾舞者穿着靳又嘉的最新设计,在衣帽架之间起舞,肢体语言和眼神交汇之间充满了情感。设计师对记者解释说,这场秀的理念是要从过往经历中走出来,而衣帽寄存处的场景,正是象征着将一部分回忆和情绪保存在令人安心的地方,这样才能放心继续前行。

  与靳又嘉私交不错的英国鬼才设计师卡拉扬(Hussein Chalayan),在回归伦敦的第二季也同样选择了用时尚来表达情感。他在后台介绍说,灵感来源是“想要表现数字时代下人们过于在乎他人看法,导致失去了自我”的现象。

  来自中国的蒙古族设计师,16日晚上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献上了主题为“丝路·成吉思汗”的高级定制大秀。整个系列是以蒙古族26个部落的民族传统服饰作为灵感来源,让英国人更近距离体验蒙古族传统文化。胡社光说,新系列里的皮草面料都是仿皮草,非常环保。(欧洲时报记者游牧报道)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