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私房小厨:用心做一碗香喷喷的牛肉面

2017年10月15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材料:

  面条、上海小青菜或油菜苗、酱牛肉。

  调味料:

  酱牛肉卤汁、盐、葱。

  作法:

  1.烧一锅开水,放入面条,待面条软化以后,取出放在有冷水的碗里,使其有弹性;同时取另一锅烧水,将青菜烫熟,捞出待用。

  2.取一干净的锅放入卤汁,烧开后倒入面条,加盐加少许水,调味。

  3.煮5分钟左右以后,关火。先将面条乘到碗里,然后将切好的酱牛肉依次摆好,一份差不多3至5片即可,再放上青菜,再将汤汁浇在面上,又好看又好吃。

  小叮咛:汤汁可以凭自己喜好,不一定要用卤汁。(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