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料理功夫:甜点时刻,教您做两款美味的松饼

2017年10月30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瓜奶酪松饼 (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南瓜奶酪松饼 (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第一款:南瓜奶酪松饼】

  材料:

  面粉1又2/3杯、肉桂粉半茶匙、发粉2茶匙、盐1/4茶匙、南瓜泥(罐装即可)1杯、糖6匙、橄榄油1/4杯、鸡蛋2个、奶油奶酪(cream cheese)6匙。

  作法:

  1.将烤箱预热至350℉。在松饼模型里放入衬纸。

  2.把面粉、肉桂粉、发粉和盐放入一个大碗中混合。

  3.在另一个碗中放入南瓜泥、糖、橄榄油和鸡蛋,搅拌混合。

  4.把干原料和南瓜糊混合。假如太黏可以再加点橄榄油。

  5.把面糊倒入模型中,每一个大约3/4满。放入烤箱烤25至30分钟。

  6.松饼还热热的时候,在每个松饼顶部涂上半匙至1匙的奶油奶酪。放在饼干架上冷却5分钟。趁热吃最美味。

  小叮咛:

  如果南瓜比较甜,可以少放糖。

椰丝松饼(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椰丝松饼(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第二款:椰丝松饼】

  材料:

  橄榄油半杯、糖1/4杯、鸡蛋4个、面粉2杯、发粉2茶匙、牛奶半杯、无糖椰丝1杯

  作法:

  1.烤箱预热至350℉。

  2.混合橄榄油、鸡蛋、糖,搅拌至起泡。

  3.混合面粉和发粉,和牛奶交替加入鸡蛋糊中,继续搅拌。最后把椰丝拌入面糊。

  4.准备一个松饼锅(muffin pan),铺上松饼杯纸或抹上一层油,每个洞里倒入4/5满的面糊。

  5.放入烤箱烤大约12分钟即可。

  小叮咛:

  糖和椰丝的分量可以随意调整。假如使用加糖的椰丝,记得减少糖的分量。(孙恺愉)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