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华文化大篷车”系列巡演在缅甸仰光举行

2017年10月31日 14: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巡演现场。
巡演现场。

  中国侨网10月31日电 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网站消息,10月24日至28日,中国驻缅甸使馆在仰光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文化大篷车”系列巡演。

合影。
合影。

  “大篷车”先后走进仰光英国学校、缅甸国际学校、仰光国际学校和仰光云南会馆,分别举行4场艺术演出和文化展示,为千余名在校师生、学生家长及广大华人华侨带来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文化盛宴。

变脸表演。
变脸表演。

  在承办方仰光卓越语言教育中心的大力协助和仰光云南会馆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邀请到十余名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中国艺术家和专业演员,以及缅甸武术协会、龙狮协会、华韵舞蹈团等本地团体,精心挑选两国民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努力为观众呈现最具特色的中华文化。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舞台上,传统舞狮、中国功夫、汉唐舞蹈、杂技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令观众目不暇接。

小朋友学写汉字。
小朋友学写汉字。

  演出现场,扇面绘画、软笔书法、手工剪纸、编中国结、学包饺子等体验环节趣味十足,让大人和小朋友都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