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华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

2017年11月02日 16: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影。
合影。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网站消息,10月29日,由昆士兰中国人协会主办的中华文化艺术节在布里斯班举行。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及夫人曹艾斓女士应邀出席,与昆士兰州多元文化部部长Grace Grace 女士、布里斯班市长Graham Quirk 先生及现场近2000余名中澳观众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中国功夫。

  徐杰总领事在致辞中对举办活动的昆士兰中国人协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人协会以武术中坚韧执着的精神15年来坚持举办不同主题的艺术节,向中澳人民展示、介绍绚丽多彩的中华文化。不仅充实、丰富了澳洲“多元文化”的内容,也更进一步促进了中澳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在新的时代,总领馆愿与所有支持中澳友好合作的朋友一起,继续为促进中澳两国在文化、经济、教育、科技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昆士兰州多元文化部部长Grace Grace 女士及布里斯班市长Graham Quirk 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华人社团在澳洲“多元文化”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刚柔相济、轻灵圆活的太极拳,攻守兼备、身形灵活的咏春拳,招式严密、拳拳生风的少林功夫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武术以它独特的魅力诠释着中华文化的丰富蕴涵。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