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海南参展2017年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 开展旅游促销

2017年11月07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海口11月7日电 (林芳浚)据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7日消息,该委日前率团参加在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年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WTM,下称:伦敦展),开展旅游促销,以进一步开拓欧洲客源市场,宣传旅游资源及三亚-伦敦航线。

  据了解,伦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旅游展,三天展期内预估交易额高达28亿英镑,参展人数达5.1万名,汇聚了众多来自各国主流旅行商。

  在此次展会中,海南重点向国外游客和旅行商推介海洋旅游、会展旅游、婚庆旅游、康养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宣传讲解免签政策。

  一位英国旅行社的资深买家称,自己去过12次中国,每次都会去三亚度假,听闻三亚-伦敦直航航线计划开通的讯息,当即留下名片,表示十分期待能与海南地接社洽谈合作。

  展会期间,海南省参展人员还与当地旅行商及中国国家旅游局驻伦敦办事处、南方航空公司驻伦敦办事处就海南旅游在欧洲市场的有关情况进行交流,摸底潜在客源。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将借此次展会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旅行商开发适合欧洲国家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强化对欧洲等国际市场的宣传推介,不断提高海南旅游产品在欧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