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印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在印度加尔各答举办

2017年11月14日 15: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影。
合影。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据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2日,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马占武出席中国南方医科大学与印度萨拉斯瓦特在线有限公司(Saraswati Online)在当地凯悦酒店举行的中印友好教育交流活动。

马占武总领事致辞。
马占武总领事致辞。

  马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南方医科大学和萨拉斯瓦特在线有限公司在中印教育交流方面所做工作。他说,南方医科大学是中国重点医科大学,享有很高声誉,自2005年以来共培养了1000多名印度留学生,而且这些学生成绩优良,回印后高达80%以上都顺利通过考试当上医生,为印度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贡献。萨拉斯瓦特在线有限公司十多年来累计向中国院校推荐了数千印度留学生,为促进中印交流做了实实在在的事情。以上工作及成效充分说明,中印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潜力巨大。

  南方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敏生、萨拉斯瓦特在线有限公司创始人帕塔·甘古力在会上介绍了印度学生到南方医科大学留学等情况。印度西孟加拉邦教师培训及教育规划和管理大学常务副校长米塔·班纳吉介绍了该校主要情况。印度西孟邦政府卫生服务局处长阿底提·萨卡尔介绍了该邦医疗卫生概况。南方医科大学加尔各答校友会成员分享了在华留学经验体会。

  印度乔蒂莫伊公立学校校长苏相特·达斯、南方医科大学加尔各答校友会部分成员、南方医科大学代表团其他成员,驻加尔各答总领馆史立军副领事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