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西部中国”摄影展亮相加拿大多伦多

2017年11月16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3日,由国际摄影师联盟主办的“西部中国”摄影展在多伦多开幕,驻多伦多副总领事洪红出席。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戴廉力(Bob Delaney)、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市议员西户(Pat Saito)等政要代表、IPF主席黄池、参展摄影师代表及当地各界主流人士、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洪副总领事致辞。
洪副总领事致辞。

  洪副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西部中国”摄影展成功开幕,表示参展摄影作品展示了中国西部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人文风情和珍贵的野生动物,希望摄影展推动加拿大民众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并期待中加两国共同努力,以2018中加旅游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文化、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合影。
合影。

  戴廉力议员和康宝丽市长分别致辞表示,此次摄影展参展作品艺术性、观赏性极强,展示的中国西部风土人情令人震撼,相信将增进加民众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兴趣。安省和密市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同中国的人文交流,促进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提升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

摄影展现场。
摄影展现场。

  此次“西部中国”摄影展共选取海内外近10位摄影师的60幅优秀摄影作品,地域覆盖西藏、新疆、青海、甘肃、陕西、四川、云南等西部省区,主题包括风光、人文、动物等。自11月13至26日,摄影展将先后在安省密西沙加市、多伦多市世嘉堡(Scarborough)和皮克林市(Pickering)等三地举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