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日本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将亮相 想参观得抽签

2017年11月22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22日宣布,大熊猫幼崽“香香”与母亲“真真”将从12月19日起与游客见面。而考虑到熊猫健康,截至明年1月底,园方将限定参观时间,并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参观的游客。

资料图:熊猫宝宝“香香”和母亲“真真”。
资料图:熊猫宝宝“香香”和母亲“真真”。

  据介绍,园方将参观大熊猫的时间限定在9点45分至12点15分,将从12月6日起接受网络以及电话申请,预计每天接待游客2000人左右。

  此外,配合“香香”与游客见面,12月12日起,园内将废除吸烟区,全面禁烟。园方称,“预计入园人数将增加,这是为了防止被动吸烟”。

  鉴于过去曾有熊猫在与游客见面时出现精神不稳定的情况,动物园表示,即使是开放时间,也有可能会中途停止参观。

  熊猫幼崽“香香”于今年6月12日出生。其父母是旅日大熊猫“力力”和“真真”。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