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料理功夫:感恩节,还得做一道正宗的烤火鸡

2017年11月23日 11: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香喷喷的烤火鸡 (美国《世界日报》)
香喷喷的烤火鸡 (美国《世界日报》)

  感恩节,吃火鸡是传统,但是烤火鸡似乎又是件大事。如果一切化繁为简,就容易上手了。朋友Jennifer提供简单的烤法,也很好吃。(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材料:

  新鲜天然火鸡(All Natural Fresh Turkey)1只约10、11磅、稍软化奶油2大匙、中型洋葱1个(切成4块)、百里香2束、迷迭香2束、鼠尾草1束、大蒜4粒切片、水1杯、盐1.5小匙、胡椒3/4小匙。

  作法:

  1.火鸡洗净沥干水,里外涂上粗海盐和现磨胡椒,按摩一下,让火鸡入味。

  2.手伸进火鸡皮里,将奶油涂满。

  3.把洋葱及香料塞进火鸡肚里。

  4.将火鸡肚子朝上,放到V形架子上,盘底可加2杯水,放进预热450℉的烤箱最下层。烤上半小时后,温度降至350℉,再烤上约2小时即可。烤完取出,静置20分钟后可开始切割。

  小叮咛:

  1.可用冷冻火鸡,解冻时间一般火鸡包装会附说明。

  2.将烤出来的汁浇上去,或配现成肉汁酱吃。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