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驻瓦努阿图大使夫人举办中国饮食文化讲座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11: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来宾体验包饺子。
来宾体验包饺子。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21日,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夫人孙霞为瓦努阿图高官夫人举办中国饮食文化讲座及品尝活动,受邀出席的来宾包括萨尔维总理夫人、纳图曼副总理夫人、财政、卫生、教育、农业、基础设施部长夫人、瓦中友协主席和副主席等。

孙霞为来宾介绍中国饮食文化。
孙霞为来宾介绍中国饮食文化。

  孙霞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中国饮食文化的丰富性、地域特色、以及饮食背后的文化追求。同来宾们一起观看了介绍中国饮食文化的纪录片,直观感受中国烹饪的高超技艺、美感呈现,以及饮食所蕴含的中华伦理道德和生活格调。

来宾体验包饺子。
来宾体验包饺子。

  现场还演示了传统美食饺子的制作过程。夫人们各个跃跃欲试,动手体验,并希望类似活动能够继续举办。此次讲座是大使夫人主办的瓦努阿图高官夫人中国文化体验系列之一,迄今已举办五次。

  之后,大家一同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厨师精心准备的其它中国菜肴。席间,夫人们畅谈了几个月前的访华之旅,盛赞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以及中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