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俄远东联邦大学办汉字书法赛 参赛者水平高获赞

2017年12月05日 10: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赛者现场展示汉字书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参赛者现场展示汉字书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当地媒体PrimaMedia报道,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东方学院近日举办了汉字书法大赛,共有136名中小学生和大学生参加活动。

  决赛期间,参赛者必须在40分钟内书写一句由8个汉字组成的中国哲学家的格言。

  据了解,选拔赛期间共有来自26个教育机构的2816人参赛。书法大赛决赛的结果将在下周末揭晓。远东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将为获奖者和参赛者颁奖。

  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教育领事蒋中亮指出,有的参赛者书法水平甚至超过很多中国人。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