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印度针灸学协会全国大会举行 嘉宾分享与针灸缘分

2017年12月18日 15: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印度使馆李碧建公使致辞
驻印度使馆李碧建公使致辞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2月16日,印度针灸学协会(Acupuncture Science Association)第五次全国大会在德里拉开帷幕。驻印度使馆李碧建公使应邀作为主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印度全国及马来西亚、尼泊尔等国的针灸医生、议员、专家和学者出席。

  李碧建回顾了中印在针灸及传统医药交流上的历史渊源,赞扬柯棣华、巴苏华大夫的国际主义精神,肯定了印度针灸学协会等机构在印推动针灸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中印在针灸等传统医学领域的交流合作潜力巨大,将为中印关系发展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李碧建鼓励双方通过专业人员互访、举办培训班和开展留学教育等方式,加强两国针灸医生、专家学者特别是年轻针灸从业者间的交流与合作,让针灸造福两国更多民众。

合影。
合影

  印度针灸学协会负责人在致辞中称赞印中两国友好及合作,表示将继承柯棣华、巴苏华大夫的伟大精神,推动针灸事业在印发展,并期待通过针灸合作增进印中两国民众友好情感。来宾们纷纷分享了自己与针灸的缘分和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印度针灸学协会于2013年成立,致力于积极推动印度政府对针灸医药地位的认可,促进印度针灸行业规范化,推动印度针灸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