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中国文化中心庆成立5周年

2017年12月18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敖德萨国立大学学生展示剪纸和书法作品。
敖德萨国立大学学生展示剪纸和书法作品。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4日,驻敖德萨总领事赵向荣出席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中国文化中心成立5周年庆典。敖大校长科瓦利、文化中心主任张炳林等陪同。

赵向荣总领事致辞。
赵向荣总领事致辞。

  赵向荣表示,5年来文化中心快速成长,学习汉语的学生大幅增长,感谢校方和华侨对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赵说,希望文化中心抓住机遇,再接再厉,搭建两国文化交流的平台,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推动中乌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合影。
合影。

  科瓦利表示,中国文化历史悠久,中国发展举世瞩目。中国的发展不仅惠及中国,也对世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中国给予乌大量帮助。希望学生们学好汉语,做两国友谊与合作的传承者。

  赵向荣还为该校汉语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学生们表演了武术、书法、剪纸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