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驻敖德萨总领馆参加新年慈善义卖会 中国风受热捧

2017年12月19日 12: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总领馆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中国工艺品。
总领馆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中国工艺品。

  中国侨网12月19日电 据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6日,驻敖德萨总领事赵向荣带领总领馆妇女小组和全体馆员参加第七届敖德萨外交使团新年慈善义卖会。敖州议长、敖市长、乌外交部驻敖代表,及各国驻敖使节一起为义卖活动剪彩并捐款。

  总领馆展台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精心布置的五星红旗、大红灯笼、中国结和剪纸彰显浓郁的中国特色,琳琅满目的精美商品、独具风味的中华美食吸引当地民众和使团人员驻足欣赏、品尝佳肴。赵向荣和妇女小组姐妹们与顾客亲密互动,热情介绍中国商品及其文化内涵,为义卖现场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嘉宾体验中华美食。
嘉宾体验中华美食。

  活动期间,赵向荣接受多家电视台采访,介绍总领馆为义卖所做的精心准备,宣介中国传统文化。旅敖华人华侨子女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由乌外交部驻敖德萨代表处和敖市政府举办,20多个国家驻敖外交代表机构参加。活动所得善款用于为当地儿童医院购置医疗设备。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