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北京名医为蒙古国侨胞义诊 获赞“神医圣手”

2017年12月20日 09: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旅蒙古国华侨协会负责人向魏玮主任表达感谢
旅蒙古国华侨协会负责人向魏玮主任表达感谢

  中国侨网12月20日电 12月11日,旅蒙古国华侨协会负责人专程来到望京医院脾胃病科主任魏玮门诊,替得到医治的蒙古国华侨道谢,并赠予魏玮“神医圣手”的赞誉。

  今年8月受国务院侨办派遣,望京医院脾胃病科主任魏玮跟随国务院侨办中医关怀团出访蒙古国,展开了为期3天访问。在蒙访问期间,魏玮为当地华人华侨进行了义诊、健康讲座和健康咨询,通过与当地华人华侨的交流,发现很多人都有消化系统的疾患。

为蒙古国侨胞进行义诊
为蒙古国侨胞进行义诊

  魏玮建议患者进行幽门螺杆菌的检查,并结合当地的餐饮习俗和发病特点给当地华人华侨进行了幽门螺杆菌防治的科普宣教。建议患者从防治幽门螺杆菌入手,及早阻断炎癌转化,做好防治胃部恶性肿瘤的第一步。魏玮还建议几位疑似病变的侨胞尽早回国进行系统检查和诊治,并表示望京医院脾胃病科愿意并将尽己所能为蒙古华人华侨提供高效、便利的医疗服务,受到华人华侨的感谢和热烈欢迎。

  旅蒙古国华侨协会负责人向我们反馈,通过魏玮主任的初步诊治和中医健康指导,不少患者进行了进一步检查,查出几例胃早癌患者,为此,受患者之托特意前来向魏主任表达感谢。发现一例早癌,挽救一条生命,幸福一个家庭,国侨办的中医关怀活动让华侨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深得华人华侨好评。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