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舌尖上的成都”美食品鉴会在哥伦比亚举行

2017年12月21日 11: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1日电 据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7日,“舌尖上的天府成都”——成都·哥伦比亚经贸交流暨美食品鉴会在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官邸举行。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驻哥伦比亚大使李念平、哥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佩德拉萨、哥外交部亚大非洲司司长拉莫斯等40余人出席。

  范锐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成都与哥伦比亚在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在饮食文化上也有共同之处。成都是“美食天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七大美食之都”之一。我们真诚期望,双方以美食为媒,不断深化贸易投资、文化旅游、交流互访等领域合作,携手开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境界。

  李念平表示,地方交往是中哥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与伊瓦格市的友好关系发展顺利,硕果累累。希望双方继续努力,不断扩大、深化互利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范锐平和李念平还共同见证了成都与哥方有关商会、企业交换合作成果文本。活动现场充满成都元素,反映成都城市风貌及建设成就的图片令人应接不暇,成都特色产品和现代科技展示令人啧啧称叹,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玩偶引得众人追捧,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川蜀佳肴更是受到热烈欢迎。来宾们纷纷赞叹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博大精深,以及现代化和城市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