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决赛 60位佳丽齐聚内蒙古

2017年12月2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俄罗斯佳丽民族服装展示。 张玮 摄
图为俄罗斯佳丽民族服装展示。 张玮 摄

  中新网满洲里12月24日电 (记者 张玮 李爱平)23日晚,第十四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决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举行,60位佳丽博眼球。

图为比赛现场。 张玮 摄
图为比赛现场。 张玮 摄

  满洲里是内蒙古东北部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边境口岸城市,是中国最大的沿边陆路口岸城市,素有“欧亚大陆桥头堡”和“东亚之窗”的美誉。

图为中国佳丽民族服装展示。 张玮 摄
图为中国佳丽民族服装展示。 张玮 摄

  据组委会消息称,本届大赛分别在中国、俄罗斯和蒙古三国进行初赛赛区选拔,最终共有俄罗斯30名、蒙古国15名和中国15名选手进入决赛。

图为蒙古国佳丽民族服装展示。 张玮 摄
图为蒙古国佳丽民族服装展示。 张玮 摄

  比赛现场,三国佳丽通过活力泳装、民族服饰、魅力晚装三个环节展示,并穿插进行才艺表演。婀娜多姿的“美丽使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中国佳丽思缤摘得桂冠,俄罗斯选手依斯肯杰罗娃А.И.、安德鲁索娃С.А。分获亚军和季军。

  满洲里政府官方表示,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始办于2003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培育,活动不断突破创新,内容日益丰富,规模渐渐扩大,已成为三国人民的节日盛会。(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