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西班牙中华古乐协会举办迎新春晚会

2018年01月04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西班牙中华古乐协会会员与侨界文艺爱好者共同表演了戏曲节目。
西班牙中华古乐协会会员与侨界文艺爱好者共同表演了戏曲节目。

  中国侨网1月4日电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2日,西班牙中华古乐协会举办迎新春晚会,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巴塞罗那省政府社会福利事务助理埃斯特维、加区主要侨团负责人、中华古乐协会会员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林楠总领事
林楠总领事致辞。

  林楠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古典音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民族璀璨的艺术瑰宝。她高度评价西班牙中华古乐协会为传承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西文化交流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近年来,在当地侨胞和侨团积极推动下,中国文化已成为当地社会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巴塞罗那市政府将新春盛装游行作为品牌文化活动,加区不少市镇将庆祝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作为固定文化活动,越来越多的侨界文艺团组活跃在当地文化舞台。

戏曲节目。
戏曲节目。

  晚会上,西班牙中华古乐协会会员与侨界文艺爱好者共同表演了戏曲、民族舞蹈等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