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加拿大将发行狗年生肖邮票 主图灯笼上画红色小狗

2018年01月14日 09: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加拿大邮务公司推出的狗年邮票。 (加拿大《星岛日报》 加拿大邮务公司网站)
    加拿大邮务公司推出的狗年邮票。 (加拿大《星岛日报》 加拿大邮务公司网站)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2月16日便是农历大年初一,为迎接快将到来的狗年,加拿大邮务公司(Canada Post)推出狗年生肖邮票及附属产品,并于下周一(15日)发行新的狗年邮票。

  地点是温哥华佐治西街(W. Georgia St.)495号的温哥华邮务总局。届时出席者除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之外,还有温哥华市议员雷健华、加拿大邮务公司加西零售总监卡巴托夫(Greg Kabatoff)、狗年邮票设计师怀特(Roy White)与沃泽格(Liz Wurzinger)、狗年邮票画师毛美美(Meimei Mao,译音)及狗年邮票摄影师迈尔斯(Raeff Miles)。

加拿大邮务公司推出的狗年邮票。(加拿大《星岛日报》 加拿大邮务公司网站)
加拿大邮务公司推出的狗年邮票。(加拿大《星岛日报》 加拿大邮务公司网站)

  其中寄加拿大国内“P”邮资的狗年邮票,主图是灯光灯笼,灯笼上画有一头摇尾示好的红色小狗,而邮票左下角印有中英文及法文的狗字。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