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与瑞典文化经济体育论坛举行 促冰雪运动交流

2018年01月17日 16: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驻瑞典大使桂从友应邀出席由中瑞企业家协会主办、瑞典冰球协会和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协办的中瑞文化经济体育高峰论坛。

  桂从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瑞方冰球协会和俱乐部充分发挥冰雪体育强国优势,抓住这次论坛所提供的难得机会,面向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以冰球运动交流合作为突破口,大力推动中瑞人文、经济和体育合作。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重点介绍了中方筹备2022年冬奥会进展,希望瑞方与中方开展冰雪运动交流合作的步伐,共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推广冰雪运动作贡献。

  瑞典冰球协会和国王花园冰球俱乐部负责人以及著名冰球运动员都表示,要在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与中方开展冰雪运动交流合作方面赶上中国速度。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