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与中国高校联手推泰中领导力课程

2018年01月18日 11:0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泰中高校将联合推出泰中领导力课程

  人民网曼谷1月18日电(林芮)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与中国北京大学联合推出的泰中领导力课程将于本月30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班。

  中国驻泰国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表示,首届泰中领导力课程将建立泰国高层人士深入了解中国的渠道,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16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侨崇圣大学董事会董事蚁凡介绍说,首届泰中领导力课程为期半年,每周二上课,由两国著名企业家和学者以案例研究的方式授课。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泰中商务文化、“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泰中经济走向、泰中商务谈判策略及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介绍。课程将提供企业家交流、到中国访问学习的机会。

  本次课程的70名学生都是泰国政商界的高层。他们表示,中国影响力日益增强,了解中国才能取胜商场。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