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芬兰官员扎上熊猫围巾到机场迎候中国大熊猫

2018年01月18日 17: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大熊猫“华豹”“金宝宝”将落户芬兰  来源:央视新闻

  独家现场丨芬兰官员扎上熊猫围巾机场迎候中国大熊猫“华豹”“金宝宝”

  (央视新闻客户端)北京时间18日下午16点左右,中国赠送芬兰的两只大熊猫“华豹”和“金宝宝”的专机即将在抵达赫尔辛基万塔国际机场,芬兰方面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央视记者看到,机场停机坪竖起了一块欢迎招牌,上面用汉字写着“热烈欢迎金宝宝和华豹!”,芬兰电视台记者已经在雪中的机场守候。

  航站楼内,芬兰方面特别布置了新闻发布会会场,会场准备的大熊猫蛋糕格外“萌萌哒”。

  提前抵达现场的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戴上了红场的大熊猫领带。

  芬兰农林部常务秘书胡苏-卡里奥也特意戴上了大熊猫围巾,一起守候大熊猫的到来。​(央视记者 汤晔)

  北京时间15点37分更新 :芬兰政府为迎接中国大熊猫“华豹”和“金宝宝”举行的欢迎仪正在赫尔辛基万塔国际机场总统专机楼的贵宾厅举行。艾赫泰里市市长,芬兰农林部长莱佩,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以及艾赫泰里动物园方面的代表在欢迎仪式上致辞。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来自芬中各界的150多名嘉宾。尽管芬兰一夜的大雪,但并没有造成飞机延误,两只大熊猫乘坐的专机将准时降落在赫尔辛基。(央视记者 汤晔)

  北京时间16点10分更新:大熊猫专机已经安全降落在赫尔辛基万塔国际机场。(央视记者 汤晔)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