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为迎“狗年”到来 大马邮局发行工作犬主题邮票

2018年01月19日 15: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马来西亚邮政局将于18日推出以工作犬为主题的邮票。(马来西亚《光华日报》图片)
    马来西亚邮政局将于18日推出以工作犬为主题的邮票。(马来西亚《光华日报》图片)

  中国侨网1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适逢狗年,马来西亚邮政公司将从18日开始发行首批动物邮票,该系列邮票主题定为各种职能的工作犬。

  邮票及集邮组主任蒂亚娜说,新系列邮票将先推出三种闻名工作犬,特别是协助搜救工作、防卫工作和导盲的工作犬,以彰显工作犬在社会中执行帮助人的特殊任务之重要性。她说,邮政局将发行3张每枚价值60仙的邮票,分别以消防员与边境牧羊犬、比利时牧羊犬警犬及失明者与黄金寻回犬为图案,各款限量发售2.5万枚。在此期间,还会发行小型张邮票,设计分别为警察与德国牧羊犬及进行搜毒工作的拉布拉多犬,各款限量发售2.5万枚。一套完整的邮票售价58令吉10仙,小全张则售价5令吉30仙,首日封则每个售价55仙(限量发售3万套),邮票文件夹则售价6令吉35仙(限量发售1800张)。

  此外,邮政公司也从即日起至2月16日发售以农历新年传统为主体的系列邮票,一套售价21令吉20仙。

  在这之前,邮政公司曾于2011年1月发行了一张名为“宠物宠物”的加盖印章的动物邮票。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