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8马耳他“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启幕

2018年01月22日 16: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影。
合影。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位于首都瓦莱塔的马耳他议会大厦张灯结彩,宾客云集,喜气洋洋。“2018瓦莱塔欢乐春节”正式拉开帷幕。驻马耳他大使姜江及马耳他议长法鲁贾、2018欧洲文化之都事务国秘迪巴蒂斯塔、国家旅游局总裁布吉亚等马各界人士出席。

  姜江在致辞表示,近年来,瓦莱塔欢乐春节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马耳他朋友的热情参与,逐渐成为当地一大文化品牌,这反映出中马人文交流的强劲势头和蓬勃活力。今年的欢乐春节活动正值瓦莱塔“欧洲文化之都”拉开序幕之际,相信将为今年中马、中欧文化交流增光添彩。

  法鲁贾在致辞中代表马议会和政府向中国人民恭贺新春。法两国虽然国情不同,相距遥远,但双方在相互尊重和信任的基础上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与交流,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马中友谊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

  活动中,来宾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同时在议会大厦揭幕的“灵感中国——2017来华创作成果展”以及贵州省从江县民族歌舞团带来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