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天津体育学院参访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

2018年01月22日 18: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迎接中国天津体育学院健身养生科普团队到访。

  在武术学院薛欣副院长的带领下,由多位武术学院研究生及专任教师组成的文化代表团,应邀莅临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进行武术文化交流,并对龙甲中文学校学生进行武术教学活动。

  在文化中心李群来主任的介绍下,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文化中心的瓷器、家具、书法、民族乐器等主题文化展览厅。随后双方进行了文化座谈,交流了武术的养生作用,探讨了武术文化海外传播的现状,展望了中华文化于海外发扬光大的美好未来。

  随后,随团文化使者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武术长拳,并进行了武术教学与互动。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此次天津体育学院健身养生科普团的到访,是其首次走出海外推广武术文化,不仅向海外华人华侨及意大利本土展现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普及了武术健身养生的新概念,更表明其助力中华武术文化在世界发扬光大的决心。双方有意携手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海外传播,日后将就文化传播事宜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