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会见欧洲中医基金会副主席

2018年01月25日 16: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巴塞罗那总领事会见欧洲中医基金会副主席。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会见欧洲中医基金会副主席。

  中国侨网1月25日电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24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在总领馆会见欧洲中医基金会副主席加尔杜克。

  加尔杜克表示,中医历史悠久、理论体系完整、疗法独特、蕴藏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日益被世界各国人民了解和认知。作为西班牙唯一致力于推广中医学的基金会,欧洲中医基金会与中国多所中医学术机构保持着密切交往与合作,并于2015年在巴塞罗那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医药大会,该基金会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方合作,推动中医更好地走向世界。

  林楠感谢加尔杜克副主席为推广中医付出的努力,表示,中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从国家层面对中医药发展进行全面谋划和系统部署。当前,中医在欧洲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总领馆愿与欧洲中医基金会等机构一道,共同推动中医的海外发展。

  欧洲中医基金会于1989年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塔拉戈纳市成立,该基金会下设中医高等学校,在西班牙6个城市设有分校,目前有千余名学生,并在西多地设有中医诊所。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