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一带一路专题展”在法举办 艺术家描绘美好愿景

2018年01月26日 14: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展的华侨华人艺术家。 (《欧洲时报》)
参展的华侨华人艺术家。 (《欧洲时报》)

  中国侨网1月26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由亚洲艺术博览会、法中艺术展览协会等联合举办的第10届亚洲艺术博览会“一带一路”专题展在法国桑利斯市成功举办。22位中法艺术家联合展出了他们的作品,艺术家用作品描绘了“一带一路”的美好愿景。

  桑利斯市第一副市长德罗瓦、文化艺术事务助理市长罗贝尔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多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桑利斯圣皮埃尔大教堂灯火通明,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格外火热,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在这座法国古城掀起了“中国热”。

  桑利斯市第一副市长德罗瓦在致词中盛赞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对亚洲艺术博览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开幕式上,法国著名大提琴演奏家赛维利亚-佛莱斯女士演奏了旅法著名音乐人黄健旭先生为本次活动特别作曲的《古城的罗曼斯》,法国最著名的吉他手费伊思先生到场演出祝贺展览成功。

  法中文化协会主席高醇芳主持了开幕式活动。

  总策展人文文武和茗墨青初副总裁罗雅在致词中共同表示:中法艺术家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法中文化交流,“2018年欧洲文化之旅”将从法国开始。

  此次参展的中国艺术家有高醇芳、文文武、范扬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