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纪录片《丝绸之路上的阿尔巴尼亚》在阿首播

2018年01月26日 15: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嘉宾观看纪录片。
嘉宾观看纪录片。

  中国侨网1月26日电 据中国驻阿尔巴尼亚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25日,阿尔巴尼亚国家电视台举行《丝绸之路上的阿尔巴尼亚》纪录片首播式,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姜瑜、阿广电总局局长格尔奇等出席活动。

  《丝绸之路上的阿尔巴尼亚》纪录片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阿语部来阿采访制作,是国内媒体首次来阿进行大型经济专题报道。纪录片全面介绍了在阿中资企业发展情况,展现中资企业通过投资基础设施、电信、能源等领域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纪录片还融入人文关怀视角,讲述了中阿企业员工携手努力、和睦相处的感人故事。

  格尔奇局长祝贺纪录片开播,相信这部纪录片有助于阿观众全面、客观了解中资企业在阿发展情况和新时期的中阿关系,促进双方经贸合作深入发展。

  《丝绸之路上的阿尔巴尼亚》纪录片将于近日在阿国家电视台和电视台网站同步播出。

  同日,姜大使还与格尔奇局长签署换文协议,宣布中方向阿广电总局下属的国家广播交响乐团提供乐器赞助。去年,阿交与中国音乐家携手在地拉那成功举办中国新春音乐会。阿交指挥携乐手还赴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开幕音乐会演出,实现中阿两国交响乐团交流互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