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部2018“欢乐春节”河南文化艺术团亮相米兰

2018年01月27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照。
合照。

  中国侨网1月27日电 据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网站消息,为了加强与深化中意文化交流,为“一带一路”注入活力,也为了让优秀的民族文化走出国门,走进意大利人民的生活,助力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与弘扬,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邀请了河南文化团赴米兰进行文艺演出及文化交流活动,为海外华人华侨及意大利本土居民提供零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与平台。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6日晚,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委派,由郑州歌舞剧院和中岳嵩山少林禅拳文化表演团联合组成的“文化部2018‘欢乐春节’河南文化艺术团”,在河南省文化厅对外交流联络处处长张松涛及郑州歌舞剧院院长孙书杰的率领下,平安落地米兰。

抵达机场。
抵达机场。

  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李群来主任及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FILIPPO 率领米兰龙甲教育教师代表、旅意侨胞代表、意大利友人及中国留学生代表于马尔彭萨机场接机,凤凰卫视、华人头条、华人街网站等意大利华人媒体也第一时间到达欢迎现场,向文化团各位文化使者表示热烈欢迎。

整装待发。
河南文化艺术团整装待发。

  文化部2018“欢乐春节”河南文化艺术团意大利交流演出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河南省文化厅承办;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协会联合组织;米兰龙甲教育、米兰圣心大学孔子学院、布雷西亚米兰尼孔子课堂、帕多瓦中意国际学校、巴兰扎泰市政府、米兰第一中文学校、A.L.E.S。协办,携手河南文化艺术团,在米兰、布雷西亚、帕多瓦及巴兰扎泰四个城市进行为期一周的春节演出及文化交流活动,为旅意华人华侨及意大利本土居民呈现一场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