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欢乐春节”河南文化艺术团演出亮相米兰华校

2018年01月28日 14: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合影
合影

  中国侨网1月28日电 米兰时间1月27日下午,由中国文化部主办、河南省文化厅承办、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及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协会联合组织的“文化部2018‘欢乐春节’河南文化艺术团意大利交流演出”首站,亮相米兰龙甲中文学校,进行少林武术文化专场演出。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在河南省文化厅对外交流联络处处长张松涛及郑州歌舞剧院院长孙书杰的率领下,文化团中的中岳嵩山少林禅拳文化表演团的众位师傅,为米兰龙甲中文学校的全体师生带来少林棍、十八般兵器、童子功、金刚拳、象形拳、铁砂掌、铁布衫等少林绝活,在场学生叹为观止,现场掌声与欢呼声接连不断。

现场武术教学
现场武术教学

  随后进行了现场武术教学,传递武术文化与精神,不仅让华裔学生零距离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学习、继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更让他们意识到了作为华夏儿女应当弘扬、传播中华文化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河南文化艺术团成员在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群来的带领下,参观了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各文化主题展厅。(米兰龙甲中文学校胡雨田投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