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英国媒体发起爱丁堡年度中餐馆评选 反响热烈

2018年01月29日 11: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8%受访者表示,中餐往往是叫外卖时的首选,超过其他菜系。(英国《英中时报》援引星岛日报欧洲版微信公众号图片)
    58%受访者表示,中餐往往是叫外卖时的首选,超过其他菜系。(英国《英中时报》援引星岛日报欧洲版微信公众号图片)

  中国侨网1月29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近日,苏格兰一家媒体发起了爱丁堡“年度中餐馆”的评选活动,号召读者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佳的爱丁堡中餐馆。

  目前,总共有61家中餐馆及外卖店进入候选名单,涵盖了各大菜系饭店及街头小吃,从中式点心到火锅店,应有尽有。无论是食材新鲜,还是烹饪方式优秀,或是品相色香味俱全,只要有读者喜欢的因素,都可以成为投票的理由。

  投票表格刊登在当地报纸上,不接受网络投票或复印表格。评选分为两个阶段:从即日起至当地时间2月2日,选出前10家中餐馆;第2阶段从当地时间3月19日到31日,将评选出最终优胜者。

  负责此次活动的丹妮丝·布莱顿(Denise Brydon)女士告诉记者,爱丁堡冬季漫长,冬天到来时,人们都很喜欢在热闹温暖、气氛友好的中餐馆里聚餐。因此,为了支持当地的中餐馆发展,决定组织一次年度中餐馆评选。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