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旅日熊猫宝宝香香首次玩雪:撒欢玩耍萌态可掬(图)

2018年01月29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近日公开了大熊猫宝宝“香香”第一次玩雪的照片和视频。

  据报道,日本东京等地近日普降大雪,直到24日下午在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馆的屋外运动场还有10厘米左右的积雪。

  香香来到了屋外运动场,虽然是出生以后第一次看到雪,但它看上去一点也不畏惧,而是兴奋地在雪地里跑来跑去,时而翻个跟头,时而舔舔白雪的味道,时而用小爪子刨刨雪,在妈妈“真真”的身边玩的不亦乐乎。

  就在近日,园方又对香香进行了体检。它比10天前重了1.5公斤,体重已达到16.4公斤。自23日起,虽然园方将香香与游客见面的时间延长了2小时,但据说它始终是一副精力充沛的样子。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